Safari 翻譯功能現已開放台灣地區使用

Translate

在 iOS 14 當中,Apple 推出了全新的《翻譯》App,並支援在 Safari 上直接翻譯網頁內容。不過起先 Safari 翻譯功能所支援的地區並不多,現在根據我的測試,該功能其實已開放給台灣地區使用。

Translate

透過在 iPhone 12 mini 上安裝最新的 iOS 14.2.1 系統版本,即使未將系統的「語言與地區」轉換成國外地區,我依然可以在 Safari 上於特定網頁啟用翻譯功能。

只不過由於支援語系的問題,我無法將英文的網頁翻譯成中文,不過可以將一些他國語言的網頁,如將《環球報》中的巴西葡萄牙文翻譯成英文閱讀。

Safari Transl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