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假冒的 知名遊戲《Among Us》將支援更多語系

Among Us

先前我曾介紹過的知名多人遊戲《Among Us》雖然玩起來樂趣十足,但是對不少玩家而言都有一個難處,那就是看不懂英文。不過現在根據官方 Twitter 帳號表示,該作將會翻譯成其他多國語言,讓更多玩家能夠享受遊戲。

Among Us

只可惜目前遊戲團隊預計翻譯的目標語言僅包含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俄文、葡萄牙文、日文、韓文與菲律賓文。不過官方也表示未來會支援更多語系。

而雖然遊戲尚不支援中文,但未來在支援更多語言後,可能會開放玩家輸入他國語言的文字,也許玩家也就能夠透過中文進行交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