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爆紅的多人派對遊戲《Among Us》 誰是太空裡的叛徒?

Among Us 2

近期除了《Fall Guys》成為遊戲界裡爆紅的冷門之外,還有一款遊戲也相當出奇地熱門了起來,而且它不像《Fall Guys》是在推出後吸引大量玩家,而是在推出了 2 年後的現在才為更多人所知,這款作品就是舞台設定在太空的派對遊戲《Among Us》。

Among Us 1

《Among Us》的故事發生在一艘太空船裡,玩家可以透過本地或線上的方式,與 4 到 10 名玩家一起同樂。遊戲開始後,你們將成為船艦上的船員,目標是讓船艦得以準備出航,不過在準備的同時也要當心,因為你們之中有偽裝成船員的叛徒。

也因此,在準備出航的同時,玩家們也要一起揪出叛徒,當發現叛徒露出馬腳時,可以召開緊急會議,經由投票表決來決定誰要被踢出太空船。而叛徒則要盡可能地偽裝自己,假裝執行任務的同時小心地將船員除掉,當然你也可以在投票時栽贓他人,讓他人為自己的行為背黑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