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原版大不同 《正義聯盟:導演剪輯版》官方預告釋出

Justice League Directors Cut

HBO Max 今日釋出了迷你劇集《正義聯盟:導演剪輯版》的官方前導預告影像,這部劇將會分為 4 集播放,每集時間為 1 個小時,總共 4 小時。

Justice League Directors Cut

《正義聯盟:導演剪輯版》是在電影《正義聯盟》的評價與商業方面失利後,因為諸多粉絲、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的發聲,華納兄弟才決定推出該版本,並預計在 2021 年於 HBO Max 上發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OU_k4mwDw

從影片中不難看出《正義聯盟:導演剪輯版》與電影版之間的氛圍差異,以及一些角色的造型也有了明顯變化,其中荒原狼的造型更是不同。

1jir8lqjeuz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