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計劃採用多焦段設計 讓手機拍攝更彈性

samsung

近來智能手機的設計,正在加強相機方面的光學變焦鏡頭,例如加入 120mm 等 5 倍焦距的設計,更有聲稱可以達到 10 倍光學變焦的相機,不過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在室內環境下,可能 2~ 3 倍會更實用,現在就有最新的情報顯示,Samsung 打算採用多重焦段設計,讓手機內的相機更有彈性。

samsung

據了解,有消息顯示 Samsung 正計劃將 更多不同焦段相機,加入到新手機當中,除了主相機鏡頭外,更會加入 3 倍 及 10 倍焦段的相機系統到同一手機內,減少用會由 1 .1 倍到 9.9 倍都需要靠數碼變焦來完成。

10 samsung galaxy s20 and s20 plus and s20 ultra group shots

預計將有機會推出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的 Ultra 型號上,並會加入 Dual Pixel 對焦系統,減少長焦距鏡頭對焦速度較低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