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Samsung 手機產量下跌超過 50%

7abefb4c0078161652037e9df9492f69

受到 COVID-19 病毒的影響,全球經濟都受到嚴重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amsung 亦受到巨大的打擊,The Elec報導,表示智能手機的生產量減至只有 1000 萬台,過去為 2500 萬台。

samsung

The Elec報導,表示 Samsung 計劃在本月生產1000萬部智能手機,對比過去平均2500萬部的每月產量,大減了超過 50%,有原因是 Samsung 在印度和巴西的工廠受當地政府限制,需要關閉,才讓產量大幅下調。

samsung galaxy fold 261

不過亦因為 Samsung 在數月前加大了產量,因此目前亦有足夠的貨量應付市場的需要,不過產量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目前需要等疫情減退,印度和巴西的工廠恢復後,才有機會考慮恢復正常的產量。

10 samsung galaxy s20 and s20 plus and s20 ultra group sho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