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ro 更 Pro iPhone 12 Pro Max DxOMark 來了!

dxomark

iPhone 12 Pro Max 在攝影規格上比 iPhone 12 Pro 更強,Pro Max 廣角相機配上更大的感應器,也配上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比多數手機將防震加在鏡頭效果會更好。那麼實試很又有多強呢?讓專門測試手機攝影的 DxOMark 告訴大家吧!

 

dxomark iphone12 pro max full

DxOMark 早前已完成 iPhone 12 Pro 的測試,取得 128 分,較華為 Mate 40 Pro 的 136 分為低。而最新的 iPhone 12 Pro Max 測試中,DxOMark 給予 130 分,較 iPhone 12 Pro 稍高 2 分,位列 DxOMark 榜第 4 位。

dxomark rank

評價方面,在多方面也取得佳績,對焦、曝光快而準,然而在遠攝方面則評分依舊不高,主要原因是跟 Android 旗艦機相比,有較的距離。影片拍攝效果出色,防震效果良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