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DxOMark 來了!

Apple iphone12pro back

iPhone 12 Pro 推出不到一個月,DxOMark 終於也完成評測,這次後置攝影鏡頭得分 128 分,成為排行榜第 4 位,而現時榜上的冠軍是華為 Mate 40 Pro,分數為 136 分。

dxomark iphone12pro a

iPhone 12 Pro 今年的成績比上年的 iPhone 11 Pro Max 略有進步,上年的得分為 124 分。DxOMark 表示,iPhone 12 Pro 的自動對焦、照片和視頻的曝光大致準確。高光和室內條件下錄製時,精細細節勾勒得不錯,而影片色彩和膚色都不錯效果,視頻防震更是相當有效。

dxomark iphone12pro

dxomark iphone12pro 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