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蘋果將有「聖誕節驚喜」

10e0f9fde91f90868b87af78e234555c

知名爆料人 L0vetdream 表示今年大家會收到蘋果的「聖誕節驚喜」,這是冬日限定及對冬天很好的東西。他沒有透露這是什麼,不過有人猜是 AirPods Studio 也有猜是 AirTags。

事實上,L0vetdream 的消息也有很高的準確性,近期也成功預計首批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為 MacBook Pro 13 及 MacBook Air 13。過去也曾成預計 HomePod mini、iPad Air 售價、iOS 14 推出日期等等。

至於「聖誕節驚喜」是什麼?2019 年 Apple 曾在 12 月 24 日「派禮物」,當時很多人以為「12 Days Of Gifts 回歸」,但最後竟然是 App Store 一些活動,例如「付費充值某些 Game 就可以送額外的遊戲幣」,結果令人非常失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