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喜】12 Days Of Gifts 回歸?蘋果再在 12 月 24 日開始派禮物!

47af7a923aa997573f65477f82ca357c

資深的 Apple 迷一定聽過 12 Days Of Gifts 活動,這項動活動會在聖誕節期間每天送上一套 Apps或音樂甚至是電影。可惜,這項活動已經在數年前暫停,然而 2019 年的聖誕節,類似的活動可能有望回歸!

47af7a923aa997573f65477f82ca357c

在 App Store Preview 頁中,突然出現名為 Tuesday’s surprise 星期二驚喜活動預告。當中預告大家可在 12 月 24 日至 12 月 29 日登入 App Store,每天也有驚喜「禮物」。

雖然今次活動的日期只有 6 天,比以往 12 Days Of Gifts 的 12 天短,然而這項活動能夠回歸,相信每位果迷也相當期待吧!對上一次的 12 Days Of Gifts 在 2013 年的聖誕節舉行,闊别 6 年終於回來了!

相關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