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加入 ProRAW 支援 照片每張 25MB

iphone12promax 1

iOS 14.3 Beta 1 正式推出後,雖然因事故而突然抽起,但早前下載了的人仍可使用。今次 iOS 14.3 重點功能就是支援 Apple ProRAW 格式,讓 iPhone 12/12 Pro 用戶可以選擇痈 ProRAW 格式儲存照片。而容量方面,預計一個檔案容量為 25MB。

iphone12promax 1

apple proraw

Apple ProRAW 使用 12-bit Linear DNG 格式,保留更多照片細節及動態範圍,可讓用戶拍攝後再進行修圖,調校曝熀、設定白平衡。iPhone 12 Pro/Pro Max 用戶可在攝影 App 右上方看到 RAW,代表會以 RAW 儲存。

prora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