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watchOS 7.2、tvOS 14.3 Beta 發佈後被 Apple 抽起

ios

今天,Apple 向開發者發佈 iOS 14.3、watchOS 7.2、tvOS 14.3 Developer Beta 1。不過推出後不久,由於 Apple Server 因為 Big Sur 正式版推出而發生事故,因此 Beta 1 突然被 Apple 抽起。

ios

估計問題不在於 OS,而是 Apple Server 的速度突然變慢,令下載需要太長時間而出現。未升級的用戶仍可使用,但未升級的用戶估計最快要一天後才可升級。

新版 iOS 14.3 Beta 最大的發現是加入了 iPhone 12 Pro/Pro Max 專用的 ProRAW 支援,能讓拍攝者先拍後修圖。此外,在 iOS 14.3 Beta 1 更出現了 AirPods Studio 耳機的圖示及 AirTags 設定相關資料的證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