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鬧 日本萬代推出「絕對不想出去 鐵甲蛹」大型周邊

Metapod

寶可夢的周邊向來熱門,無論扭蛋、盒玩、公仔,乃至於各式各樣的合作,總能吸引到不少喜愛寶可夢的民眾。不過日本 Premium Bandai 現在推出的最新周邊「絕對不想出去 鐵甲蛹」可能就會讓你卻步,因為要想使用這個周邊可能需要相當的「恥力」。

Metapod

「絕對不想出去 鐵甲蛹」是以綠毛蟲的進化鐵甲蛹作為外型設計,乍看之下就是一個相當大型的鐵甲蛹,然其內部具有可容納一個成年男子的空間,可以讓你在裡頭沉醉於自己個人的世界。

1

該商品的建議售價在 35,000 日圓,折合台幣約 9,500 元、港幣約 2,590 元。預計會在 2021 年 4 月開始配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