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e 正式在台推出 訂閱方法看這裡

Apple One

Apple 今日正式在美國及其他 100 多個國家地區推出 Apple One 服務,其中包括台灣在內的使用者已可開始試用該服務,根據訂閱內容,使用者可以免費暢享 1 個月之後,以每月新台幣 315 元的價格持續訂閱。另外,在台灣目前僅提供有個人方案與家庭方案。

Apple One

若是訂閱 Apple One 個人方案,即可享有 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 以及 50 GB iCloud 儲存空間,每月可省新台幣 205 元。訂閱家庭方案的話,每月可省新台幣 275 元,並且可最多 5 人共享。

004

訂閱方式:

  1. 開啟《設定》App
  2. 點擊上方你的頭像與名稱
  3. 點擊「訂閱項目」
  4. 選擇「取得 Apple One」立即開始試用

DCBC8FA7 A119 4665 9377 E49B73ABDB9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