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買 AppleCare+ 嗎?4 倍耐跌的 iPhone 12 Pro Drop Test 實試!

iphone12 break

很多人買 iPhone 後也會買 AppleCare+,原因是螢幕跌爆也可以加點錢更換新機。不過,iPhone 12 用戶也許有機會省回這些費用了!每年有新 iPhone,最多人也想看到的測試就是 Drop Test,今年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加入了陶瓷晶體護面,比以往更堅固。而機面與電話邊框平直對齊,令防護力更強,令耐跌撞能力大增至四倍。不過「4 倍」始終是數字,原本 1 米跌下來沒事,是否代表 4 米跌下來也沒事?

iphone12 break

EverythingApplePro 對 iPhone 12、iPhone 12 Pro 進行了 Drop Test,結果發現即使在 10英尺(3.05 米)跌下來,螢幕也只是有輕微的損壞。至於 iPhone 12/12 Pro 背面的玻璃則沒有那麼堅固,然而6 吋高(1.63 米)跌下來。當然,測試顯示螢幕沒有爆,但跌下來機身也會刮花。另外,螢幕會否爆裂,有時要看的不止是高度,還要看跌下來的環境,例如有沒有石塊、硬物。

iphone12 droptest1

▲  從 3 米高跌下來,螢幕只是有輕微損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