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與 iPhone 12 相機夜間模式比較

5f2ae1ed1671dd09e36b40735f2af5b8

知名 YouTuber emkwan 是率先取得 iPhone 12 的諸多評論者之一,而他也藉由新機測試了 Apple 在發表會上強調的「更好的低光源照片」,在與 iPhone 11 的夜間模式兩相比較之下,確實可以發現新機在照片暗部的細節呈現上更為優秀。

5f2ae1ed1671dd09e36b40735f2af5b8

透過 emkwan 所拍攝的照片,其實不難發現 iPhone 12 的夜間模式下,照片暗部的細節更為突出。依照 Apple 的說法,這是因為鏡頭採用了比以往更大的光圈,因此全新的廣角相機可捕捉到的光線增加了 27%。

Night Mode

除暗部細節外,還能發現整體照片的飽和度更高,當然這可能是參數設定的問題。並且透過這兩張照片,證明了 iPhone 12 對暗部細節的捕捉更為優秀,意味著拍攝者在後製上的自由度也會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