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了!網民看過藍色 iPhone 12 實物照後集體取消訂單!

maxresdefault 11

Apple 將部份 iPhone 12、iPhone 12 Pro 率先給予媒體及 YouTuber 進行測試,而今天正式可以發佈相關文章及影片。不過,人們看完後,最令人意外的不是新 iPhone 有多快、攝影有多強,而是發現 iPhone 12 的藍色跟官方展示出來的照片有很大分别

maxresdefault 11

「太平洋藍」效應 iPhone 12 買家愛選藍色

今年 iPhone 12 Pro 的「太平洋藍」迷倒很多人,即使不買 iPhone 12 Pro,也有不少 iPhone 12 買家選擇購買藍色。

iphone12pro

藍色跟網站不一樣

在 Apple 官方網站所見,iPhone 12 的藍色很有金屬感,雖然沒有 iPhone 12 Pro 般的華麗,但也算很型格。然而,真正的 iPhone 12 的藍色卻比官網照片「深色」,甚至有一點「塑膠藍色」感覺,有網民笑稱這是「玩具藍」!

iphone12 mini

 

大量網民急著取消訂單

當大家看到藍色 iPhone 藍得像玩具色一般,很多訂了 iPhone 12 藍色版的網民也崩潰了!部份更立即取消訂單,改訂其他顏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