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實機開箱影片

iPhone 12 2

今年 Apple 為 iPhone 12 系列機型推出了全新的藍色款式,有不少消費者都以此新色為購買目標,但你是否也擔憂這款藍色不合己意呢?現在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搶先開箱了藍色 iPhone 12 與石墨色 iPhone 12 Pro,讓你從影片當中看到新機的廬山真面目。

iPhone 12 2

從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新機的顏色之外,也能看出這次包裝的精簡程度,由於 Apple 不再隨機附贈電源轉接器與耳機,因此整體的包裝厚度減少了不少。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50

iPhone 12 藍色開箱影片

iPhone 12 Pro 石墨色開箱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