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澄清 PS4 監控傳聞:絕不監控或竊聽玩家!

psn

相信目前最多人關注的遊戲界消息,就是 Sony SIE 早前推出的 PlayStation 4 ver 8.00 更新,在派對中加入的條款及安全資訊,表示派對會被錄音,並有可能上載到 SIE 用作審核之用,有人認為此舉是 Sony 監控玩家的新政策,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官方終於公開回應有關傳聞,表示絕對不會監控。

Screenshot 20201019 210721 Chrome

Sony 表示,PS5 及 PS4 用家可以將派對語音通話內容錄下來,並有機會上載到 SIE 進行審查,目的是調查有可能出現的言語攻擊及騷擾問題,當玩家舉報後, SIE 可以抽取 5 分鐘內的 10-40 秒對話內容作審查。以上功能並不是 SIE ( Sony )主動監控的功能,強調 SIE 並不會監控或竊聽玩家。

Screenshot 20201019 210632 Chrome

目前 Ver. 8.00 更新中,除了以上的錄音問題外,還有的是被強行弱化的派對功能,讓玩家之間交流更為困難,相信短時間內,仍然會有玩家狙擊 Sony,會不會影響玩家走向微軟陣營,目前還未能判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