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iPhone 12 mini 電池容量有多少 mAh?

iphone12 mini

iPhone 12 mini 令不少人心動,然而電池相信是最多人關心的問題,雖然官方公開了 iPhone 12 電池可用時間數據,影片播放時間為 15 小時,比 iPhone 12 少 2 個鐘。不過相信直接的方法就是得知電池容量。

iphonebattery

巴西審批部門要求手機公司需要公開電池容量等規格下,我們能夠從中得知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的電池容量。文件顯示,iPhone 12 mini 電池容量為 2227 mAh,而 iPhone 12 電池容量則為 2815 mAh。

iphone12 mi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