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償有需要人士?蘋果官方 20W USB C 充電器減價

1956621676193b313a15beb409902a5f

蘋果早前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2 系列,同時宣佈為了履行環保責任,蘋果將 iPhone 12 系列 ,及 iPhone 11 系列的更新版本,取消了隨機附送充電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官方 20W 快速充電器 20W USB-C Power Adapter 降價。

Screenshot 20201015 200536 Chrome

蘋果將官方 20W USB-C Power Adapter 降價,香港區售價為 HK 149 ,台灣售價為 NT 550,比早前定價下調約 30%,外界推測原因是蘋果將 iPhone 的附送充電器拿掉,但考慮到總會有用戶是新加入 iPhone 陣營,因此選擇將 20W USB-C Power Adapter 降價,以供有需要人士購買。

Screenshot 20201015 200645 Chrome

筆者認為,其實而環保方式定下的政策目的是好,但如果變相要用戶購買額外充電器,當中涉及的包裝及運輸產生的資源問題,與直接全數取消附送充電器更高,完全背道而馳,筆者認為蘋果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或 Retail Store 上,加入是否需要充電器的選擇,讓有需要人士購買,會更直接幫助環保,及有需要用戶。

  • 20W USB-C Power Adapter
  • 售價:HK$149 | NT$590
  • 官方購買網址: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