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系列發佈 可拍 4K Dolby Vision HDR 影片

iphone12promax scaled

iPhone 12 Pro 系列分别有石墨色、太平洋藍色、金色及銀色可選。手機的邊框比以往更幼更貼,機身用上陶瓷晶體護面 Ceramic Shield 物料,令機身玻璃比以往更堅固。機身使用精製醫療級不鏽鋼,支援 IP68 防濺耐水功能,可在水深達 6 米長達 30 分鐘。

iphone12promax scaled

螢幕變大

新 iPhone 12 Pro 使用 Super Retina XDR,而螢幕提升由 5.8 吋提升至 6.1 吋,至於 iPhone 12 Pro Max 則由 6.5 吋提升至 6.7 吋。

iphone12pro

Apple iphone12pro stainless steel

攝影更強

iPhone 12 Pro 在攝影方面跟 iPhone 12 有明顯分别, 3 鏡頭設計,加入 LiDAR 掃描器,在低光自動對焦比以往快 6 倍。用戶更可拍攝出 Apple ProRAW 格式照片,方便在專業圖像處理軟件進行編輯。

Apple Event — October 13 52 17 screenshot

Pro Max 跟 Pro 在攝影上的分别

首先鏡頭上有分别,iPhone 12 Pro 有 2 倍光學變焦放大,而 iPhone 12 Pro Max 則有 2.5 倍光學變焦放大。此外,Pro Max 用上了大 47% 的感光元件與更大的像素可大幅增加廣角相機上聚集的光線。而 Pro Max 使用全新的「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而不是鏡頭的 OSI。因此,手持拍攝或者透過變焦 Zoom 近景物也可保持穩定。整體的提升令 iPhone 12 Pro Max 低光影片質素提升 87%。全新影像訊號處理器,更佳雜訊消除,
呈現更多細節。

iphone12promax osi

▲  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sensor

▲  感光元件大 47%。

 

iPhone 12 Pro 將於 10 月 16 日 (星期五) 開始預訂,10 月 23 日 (星期五) 開始發售。iPhone 12 Pro Max 將於 11 月 6 日 (星期五) 開始預訂,11 月 13 日 (星期五) 開始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