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掌握沒問題 iPhone 12 mini 登場

iPhone 12 mini 1

今日 Apple 除了發表 iPhone 12 之外,也揭露了機身更小、更容易單手掌握的 iPhone 12 mini,此外,該機也保留了 iPhone 12 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及其諸多優勢。

iPhone 12 mini 1

iPhone 12 mini 共有 5 種顏色款式,分別是藍色、綠色、黑色、白色和 (PRODUCT)RED,此外採用全新超瓷晶盾面板表層,透過加入全新高溫結晶工序,於玻璃基質中生成奈米級陶瓷晶體製成,硬度超越玻璃,耐摔表現提升 4 倍。

該機同樣將支援 5G 技術,這也使得它成為世界最小的 5G 智慧型手機。據悉,理想情況下 iPhone 12 mini 的 5G 網速最高可高達 3.5 Gbps,當不使用 5G 時,智慧型數據模式就會自動降至 LTE 來節省電量。

Apple Event — October 13 29 16 screenshot

iPhone 12 mini 的 A14 仿生晶片是智慧型手機業界首款採用 5 奈米製程的晶片。速度與效率更勝以往,與競爭對手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晶片相比,CPU 和 GPU 的速度超出最高可達 50%,不但可提供遊戲機品質的遊戲體驗、強大的運算攝影,以及更多功能,同時還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A14 仿生進一步挑戰機器學習技術 (ML) 的極限,具備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效能提升 80%,得以每秒執行 11 兆次運算,即使在作業最繁重的 ML 模型上,效能也有所提升。

a14 2

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6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且能抵擋咖啡和汽水等常見液體的潑濺。

iPhone 12 mini 3

具備超廣角與廣角鏡頭的雙相機系統具備比以往更大的 ƒ/1.6 大光圈,使照片暗部的細節更加出色。並且 iPhone 12 mini 也將支援夜間模式,iPhone 12 mini 也將是首部能能將超廣角鏡頭應用於夜間模式的 iPhone。

iPhone 12 mini 2

全新的 MagSafe 技術,能讓 iPhone 12 mini 將各種周邊設備準確地定位在 iPhone 12 mini 的背面,例如 MagSafe 充電器,能為對位和效率進行最佳化,MagSafe 充電器將可提供最高 15W 的電力。另外也有各式全新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能一次為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充電的雙充電器。

MagSafe

iPhone 12 mini 將從 11 月 6 日開放預購,並在 11 月 13 日正式開賣,售價將從新台幣 23,900 元 / 港幣 5,999 元起跳。更多銷售詳情可參考本站文章

iPhone 12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