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正式發表 邁入 5G 的第一款 iPhone

iPhone 12 3

今日 Apple 正式發表 首款支援 5G 的 iPhone——iPhone 12,該機如傳聞一般具備平整邊緣設計,並結合了航太級鋁金屬機身與超瓷晶盾面板表層,搭載 6.1 吋超 Retina XDR 顯示器,並將會加入全新機身顏色。

iPhone 12 3

iPhone 12 共有 5 種顏色款式,分別是藍色、綠色、黑色、白色和 (PRODUCT)RED,此外採用全新超瓷晶盾面板表層,透過加入全新高溫結晶工序,於玻璃基質中生成奈米級陶瓷晶體製成,硬度超越玻璃,耐摔表現提升 4 倍。

iPhone 12 4

iPhone 12 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多的 5G 頻段,可在全球提供最廣泛的 5G 覆蓋。透過支援 5G 技術,iPhone 12 變得比以往的 iPhone 都要來得快,理想情況下,網速最高可高達 3.5 Gbps。當 iPhone 12 不使用 5G 時,智慧型數據模式就會自動降至 LTE 來節省電量。

5G

iPhone 12 也將搭載 A14 仿生晶片,A14 是智慧型手機業界首款採用 5 奈米製程的晶片。速度與效率更勝以往,與競爭對手最快的智慧型手機晶片相比,CPU 和 GPU 的速度超出最高可達 50%,不但可提供遊戲機品質的遊戲體驗、強大的運算攝影,以及更多功能,同時還帶來出色的電池續航力。A14 仿生進一步挑戰機器學習技術 (ML) 的極限,具備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效能提升 80%,得以每秒執行 11 兆次運算,即使在作業最繁重的 ML 模型上,效能也有所提升。

A14

iPhone 12 配備畫面延伸到每個角落的全螢幕超 Retina XDR 顯示器,具有全系統色彩管理功能,呈現領先業界的色彩精準度。兩種機型皆能以 2,000,000:1 的對比度呈現真實黑色,並帶來引人入勝的 HDR 高畫質影片觀看體驗與細節更清晰的照片,且峰值亮度較 iPhone 11 提升接近兩倍。

iPhone 12 4 1

領先業界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6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且能抵擋咖啡和汽水等常見液體的潑濺。

iPhone 12 2 1

具備超廣角與廣角鏡頭的雙相機系統具備比以往更大的 ƒ/1.6 大光圈,使照片暗部的細節更加出色。並且 iPhone 12 也將支援夜間模式,iPhone 12 也將是首部能能將超廣角鏡頭應用於夜間模式的 iPhone。

Apple Event — October 13 35 34 screenshot

iPhone 12 配備全球第一部可拍攝「杜比視界」HDR 影片的相機,也是全球第一與唯一能實現全面支援「杜比視界」體驗的裝置,可讓使用者以原生方式在 iPhone 上輕鬆拍攝、剪輯與分享電影級影片。

iPhone 12 1 2

全新的 MagSafe 技術,能讓 iPhone 12 將各種周邊設備準確地定位在 iPhone 12 的背面,例如 MagSafe 充電器,能為對位和效率進行最佳化,MagSafe 充電器將可提供最高 15W 的電力。另外也有各式全新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能一次為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充電的雙充電器。

MagSafe Charger

iPhone 12 將於 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並於 10 月 23 日正式開賣,售價將從新台幣 26,900 元 / 港幣 6,799 元起跳。更多銷售詳情可參考本站文章

iPhone 12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