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開發商推出結合「新 iPhone 磁鐵」打造的無線充電面板

MPOW JAPAN

儘管 Apple 尚未進行新一代 iPhone iPhone 12 的發表,也還未公布相關的設計細節,但日本開發商 MPOW JAPAN 卻搶先揭露了新 iPhone 的部分設計。該開發商於今日正式發表一款無線充電面板,乍看之下與一般的充電面板無異,但他們強調該面板可以「針對新 iPhone 內建的磁鐵」來自動調整充電位置。

MPOW JAPAN

據悉,這款產品預定於今年 12 月推出,意即對應的將會是今年的新 iPhone,也間接說明了今年的新 iPhone 在充電線圈附近會有對應自動調整充電位置功能的磁鐵。而事實上,相關設計早在過去就曾被爆料流出。

今年 8 月,網路上便流傳一張照片,提供照片的帳戶宣稱這是 iPhone 12 的機殼內部照片,照片上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充電線圈附近有數顆小磁鐵,如今看來這張照片的可信度也就大大提高。

Magne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