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終極預測 蘋果發佈會將有 6 款產品現身

tim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發表 Apple 發佈會的終極預測,他表示分别有 6 款產品現身,分别為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HomePod mini 以及最新的無線充電器。至於人們期待的 AirPods Studio、AirTags、HomePod 2、Mac 則不會在今次發佈會現身。

tim

 

那就是說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以及為全新的無線充電器會是主角。

這推測跟爆料人 Kang 一致,而 Kang 指出 Apple 會推出 帶 Magsafe 官方手機殼、兩款無線充電器 Magsafe Charger 及 Magsafe Duo Charger,功率為 15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