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款 iPhone 12 詳細規格、顏色、定價、開售日期曝光

中國知名數碼博主 Kang 發表一些關於 10 月 13 日發佈會的消息,他詳細列出 4 款 iPhone 12 的規格、開售日期以及定價。

大小、顏色及售價

iPhone 12 Mini (5.4英吋),起步售價為 699 美元,顏色有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綠色

iPhone 12 (6.1英吋),起步售價為 799 美元,顏色有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綠色

iPhone 12 Pro (6.1英吋),起步售價為 999 美元,顏色有金色、銀色、石墨色、藍色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吋),起步售價為 1099 美元,顏色有金色、銀色、石墨色、藍色

iphone12dummylineup 1

mmWave 只限美國

四款均為 5G 機型,目前僅美國機型有毫米波標準。

Pro 版入門容量倍增

iPhone 12 Pro 及 Pro Max 容量 128GB 起跳,而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則由 64GB 起跳。

12 Mini 和 12 容量為:64G/128G/256G

12 Pro 和 12 Pro Max 容量為:128G/256G/512G

全新屏幕玻璃技術增加硬度

四款屏幕均為 Super Retina XDR Display,另外有個新的屏幕玻璃技術,Ceramic Shield Front Cover,簡單來說就是陶瓷基底玻璃,增加硬度和抗摔能力。

iphone12

Pro Max 可達 5 倍光學變焦

攝像拍照是 iPhone 重點,Deep Fusion 和夜景模式都變得更好,Smart HDR 也有新的升級,也就是 Smart HDR 3。而四款手機都可以直接拍攝 Dolby Vision 影片。

iPhone 12 Mini (5.4英吋):雙攝,還是廣角+超廣角,ƒ/1.6
iPhone 12(6.1英吋):雙攝,還是廣角+超廣角,ƒ/1.6

iPhone 12 Pro (6.1英吋):三攝(廣角、超廣角、長焦)+LiDAR,全新 7P鏡片的廣角,ƒ/1.6,52mm焦距長焦,整套系統可提供四倍光學變焦。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吋):三攝(廣角、超廣角、長焦)+LiDAR,全新7P鏡片的廣角,ƒ/1.6,65mm焦距長焦,整套系統可提供五倍光學變焦。

12 Pro Max與12 Pro最大不同在於:12 Pro Max還擁有更大底的傳感器,(47% larger sensor with 1.7μm pixels),12 Pro Max超廣角的描述前加了個 Expansive。

iphone12max cover

分三段時間開售

iPhone 12(6.1英吋)的預售日期為 10 月 16/17 日預定,10月 23/24 日發售。

iPhone 12 Pro(6.1英吋)的預售日期為 10月16/17 日預定,10 月 23/24 日發售。

iPhone 12 Mini (5.4英吋)的預售日期為 11 月 6/7 日預定,11 月 13/14 日發售。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吋)的預售日期為 11 月13/14 日預定,11 月 20/21 日發售。

iphone12

Smart Data Mode

使用功能裡面有個亮點:Smart Data Mode,就是根據應用帶寬分配應用4G/5G,特定大數據吞吐應用才使用5G,估計是為了省電。

新 Magsafe 充電器及手機殼

新 iPhone 不送耳機和充電器。而官方重點配件為磁吸官方殼帶 Magsafe、兩款無線充電器 Magsafe Charger 及 Magsafe Duo Charger,功率為 15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