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國家政府管控的媒體」標籤引發不滿

IG

美國大選在即,近年來不斷有利用社交媒體來操弄選舉的糾紛,而為了能夠減少這樣的紛爭,Facebook 也相繼投入了許多應對措施。現在在 Instagram 上,就有媒體被冠上了「俄羅斯國家管控的媒體」標籤,但卻也因此引發不滿。

IG

據悉,這些標籤並非媒體自發性申請的,而是 Instagram 透過調查後,將他們認為是由國家政府所影響操弄的媒體貼上這些標籤,目前包括有 redfish、IN THE NOW 以及 Soapbox 都被指名是「俄羅斯國家管控的媒體」,而他們也直接在自我介紹欄位中指稱這種標籤非常不友善。

EjlceinWAAIcBBJ

Facebook 表示未來會持續擴大相關標籤的應用,並且也會提供媒體上訴的機會,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標籤會一定程度地影響到媒體本身的信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