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AirPods Studio、HomePod 迷你版?蘋果停售第三方耳機及無線揚聲器

AirPods Studio

距離傳聞的 iPhone 12 發佈會大約只有一個多星期,Apple 今天正式將旗下 Apple Store 所有非 Apple 自家品牌(包括 Beats)的第三方耳機及無線揚聲器下架。

AirPods Studio

彭博從一些消息來源得知 Apple 已要求 Apple Store 員工將其他品牌(包括 Bose、Logitech、Sonos)的音響產品拿走。估計 Apple 首款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及 HomePod 迷你版將會可能推出。

ios 12 beta 5 hints homepod siri make iphone call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