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萬眾期待電影巨作《沙丘》與《蝙蝠俠》雙雙延期

DUNE

以知名科幻小說所改編的電影《沙丘》以及新版《蝙蝠俠》是許多影迷翹首以盼的作品,今年這 2 部作品也推出了預告影像,更令觀眾欣喜。不過現在卻有個讓人失望的消息,根據外媒 Variety 的報導,上述這 2 部作品皆已決定延期上映。

DUNE

《沙丘》是改編自 Franklin Herbert 於 1965 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作品,當年小說出版後即有影視製作人欲改編成電影或影集,但由於改編難度太大,難有稱得上成功的作品。而隨著攝影與電腦動畫相關科技的進步,加上這次執導的導演是為熟悉科幻電影的 Denis Villeneuve (《異星入境》、《銀翼殺手 2049》),使原作粉絲們再次燃起了希望。

然而《沙丘》原定在今年 12 月上映,華納兄弟現在卻決定將電影的上映日期延至 2021 年 10 月 1 日,箇中原因官方並未明說。

《沙丘》電影預告

另外電影《蝙蝠俠》也因為將檔期讓予《沙丘》,從原先的 2021 年順延至 2022 年 3 月 4 日上映,該作中的蝙蝠俠將由知名演員 Robert Pattinson 飾演。

《蝙蝠俠》電影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