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誓要統一!亞洲區玩家 25 年習慣要改變了

ps5 4

Sony 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新機效能強大,可以支援 4K 120Hz 及加入即時光影追蹤功能,不過近日就有傳媒發現,Sony 在 PlayStation 5 作出了一個小改變,引起巨大討論,就是將 O / X 確定鍵統一採用歐洲標準。

ps5 4

過去的主機中,亞洲區的主機採用 O 作為確定, X 為取消或返回鍵,而歐洲地區主機則是完全相反,即是使用 X 作為確定,有傳媒發現,Sony 在 PlayStation 5 上統一了設計,而歐洲地區作為基礎,代表亞洲地區的玩家,將要改變超過 25 年的習慣。

PS5 and Xbox Series X

其實近來的遊戲,都而歐美地區為標準,採用 X 作為確定鍵,而過去在 PC 平台及 Xbox 平台,亦是全球統一使用同一位置的按鍵作為確定鍵,但作為亞洲起家的 Sony ,想不到統一的做法,竟然而歐洲為標準,各位玩家可能要適應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