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公佈 RTX 3070 各項跑分:壓倒性擊敗上台卡皇

unnamed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vidia 的次旗艦顯示卡 RTX 3070 產品將會延期 2 星期推出,主要原因外界推測就是產能不足,因此為避免供應問題, Nvidia 發佈了最新關於 RTX 3070 的效能對比圖片,表示新產品比上一代最強旗艦 RTX 2080Ti 更強大。

unnamed

圖片中顯示,Nvidia 的 RTX 3070 對比 RTX 2070 及 2080 Ti 下,經過 9 項遊戲測試,幾乎每一項都比 RTX 2080 Ti 強約 5 到 8% 左右,只有一兩項測試是 2080 Ti 獲勝,相信是因為 2080 Ti 有更多視訊記憶體的影響。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Performance

目前尚未有實體卡流出市面,因此只有少量媒體從特殊途徑取得測試結果,效能相差不遠的情況下,各位可以留意一下二手市場,說不定會有更低價的 2080 Ti 出售啊。

Screenshot 20201005 003233 Chr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