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模擬飛行 VR 開放登記:最低要求 GTX 1080 顯示卡

msflightsim

早前微軟推出的《微軟模擬飛行》,在畫質上有極大提升,不過對硬件的要求相當高,例如筆者使用 RTX 2070 Super 亦難以在 1080p 解像度下穩定維持 60 fps,可見要求結果,而現在《微軟模擬飛行》的 Insider 開始接受登記,讓用戶參與 VR 封測。

msflightsim

《微軟模擬飛行》的 VR 封測即將開始,亦公開了硬件要求,包括需要有 Windows MR 裝置,處理器需要第八代 Intel core i5 8400 處理器,16GB RAM 及 150 GB 儲存空間,不過顯示卡需要有最低 GTX 1080,約為 2060 以上的級別。

dims 1

目前微軟模擬飛行並沒有支援多顯示屏設計,讓不少公司表示,難以在教學中使用該遊戲作教學體驗用途,現在加入 VR,會不會讓學員更有真實感地學習呢?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 CockpitSi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