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0.1 令 YouTube 畫中畫功能回歸 不再只限 Premium 使用

youtube logo

早前 YouTube 在 iOS 14 正式推出後,突然將 Safari 載入 YouTube 啟用「畫中畫」功能禁止,然而 YouTube Premium 用戶卻可使用,招致很多人認為 YouTube 為了利益要禁止 iOS 14 畫中畫功能。

youtube logo

不過,自從 iOS 14.0.1 正式推出後,突然之間即使沒有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戶也可再次使用畫中畫功能了!而且無須將 Safari 改到 Desktop 版本即可使用,實在相當方便。

IMG 3741

IMG 37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