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必用功能】如何開關「畫中畫」設定?

iOS 14 2

相信各位都更新到最新的 iOS 14 系統,新更新主要最吸引用戶的地方,就是許多聲音,蘋果「終於」聽到了,現在就教各位一些 iOS 14 的使用技巧,讓你可以在使用裝置時更得心應手,今次的教學為「開關畫中畫」

iOS 14 2

蘋果在 iOS 14 中,加入了畫中畫的功能,代表用戶可以在 FaceTime 或 Netflix 等軟件使用時,可以跳到其它軟件中使用,亦會有一個小型畫面供用戶繼續使用 FaceTime 或電影,不過可能有用戶不喜歡在細小顯示屏中,還要有畫中畫佔用空間,可以將它關閉。

首先進入系統設定,按一般

IMG 0540

子母畫面

IMG 0541

按你需要開關「自動啟動子母畫面」就完成。

IMG 05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