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終於支援 YouTube 4K 播放

youtube4kvideo

Apple TV 4K 推出多年,但多年以來也無法播放 4K 解像度的 YouTube,背後原因是 YouTube 使用 VP9 影片編碼制式,而多年以來 iOS 或是其他蘋果裝置也不支援 VP9。

youtube4kvideo

不過,隨著 Safari 及 iOS 對 VP9 作出支援,當中包括 tvOS 14 也可播放 4K YouTube 了!然而當 tvOS 14 正式推出後,用戶卻找不到 4K YouTube 的選項,當時 YouTube 表示會在稍後修正問題。

而近日,有部份 Apple TV 4K 用戶發現 YouTube App 出現 4K 選項,相信 YouTube 已開始漸漸解除 Apple TV 播 4K YouTube 的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