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佈 Surface Pro X 新平台版:採用 ARM 架構

vpavic 191101 3747 0024

早前蘋果在 WWDC 2020 大會中表示,將會在年底開始,推出自家製作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採用 ARM 架構,可以讓裝置的耗電量,發熱量進一步降低的同時,進一步提升效能表現,而現在微軟就推出 Surface Pro X 產品,加入 ARM 處理器選項。

vpavic 191101 3747 0024

微軟推出的 Surface Pro X 產品,加入了 ARM 處理器選項,是新平台 SQ2,為高通設計,有機會是 Snapdragon 8cx Gen 2 的改良版本,續航力比上一代產品都出了 2 小時,達 14 小時續航時間。

958f4050 e97f 11e9 9e8e 4022fb9638c4 image hires 112630

不過目前流動版本的 Surface Pro X 並沒有支援 5G 網絡,因此各位想要 5G 的用戶,可能需要等待下一代產品了,新版本 Pro X 將會直接配備 256GB SSD 及 16GB RAM,售價為 1499 美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