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能不足?Nvidia RTX 3070 將延期推出

gsmarena 001

Nvidia 在早前的發佈會中,就一次過發佈了 3 款顯示卡產品,當中旗艦的 3090 及 3080 已經推出,但玩家最期待的,就是性價比較高的 RTX 3070 版本,主要原因,是因為售價比較低,但有上代最強旗艦 RTX 2080 Ti 的表現,不過卻有壞消息,就是 3070 將會延期到 10 月 29 日推出。

gsmarena 001

原定會在 10 月 15 日推出的 RTX 3070 顯示卡,宣佈將會延期 2 星期時間,在 29 日推出,這款產品較受外界關注的主要原因,就是售價只需 499 美元,但與 RTX 2080 Ti 等級表現,比上代 2070 快 60%。

geforce rtx 3070 product gallery full screen 3840 2 1 740x416 1

目前旗艦卡 3080 及 3090 因為供應不足,導致市場出現一卡難求的情況,因此 3070 作為較高性價比的產品,需求自然更多,目前尚未知道是否因為產能不足而延期,但 2 星期時間來說,相信各位可以接受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