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產品 10 月底降臨?RTX 3060 Ti 出現在 ECC 名單

2020 08 28 image 21

近來 Nvidia 推出了最新一代的顯示卡產品,就是RTX 30 系列,基本上效能與上一代的等級產品,都高出了一倍以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將會在 10 月底再推出多一款顯示卡產品,就是 RTX 3060 Ti。

2020 08 28 image 21

早前 Nvidia 推出的顯示卡產品,主要都是屬於旗艦市場,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售價高成為一個明顯的負擔,而 RTX 3060 Ti或更適合大眾化的市場,近日有 4 款 3060 Ti 產品通過 ECC 產品認證,因此相信產品會在短期內推出。

RTX 30 2 1

目前主要對手 AMD 的新一代顯示卡尚未正式發售下,2020 的旗艦顯示卡產品基本上都是 Nvidia 的天下,雖然 AMD 有家用主機平台的支持,不過新旗艦卡還未推出的情況下,可能會對 AMD 支持者有影響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