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Widget 推薦 《Sorted³》更精美的月曆顯示

Sorted

《Sorted³》是一款推出良久的記事 App,它可以幫你整理你的日程計畫,並以簡潔的方式呈現,在 iOS 14 發布後,它也推出了全新的小工具,並提供多種樣式和功能,並且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Sorted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直接在《Sorted³》新增、編輯任務或行程,是需要付費解鎖的。但由於《Sorted³》可以整合 iOS 內建的《行事曆》與《提醒事項》App,因此也可以在後兩者的 App 內進行任務的新增與編輯即可。

而在小工具部分,它提供了多種不同的樣式,如「今日」可用於查看當日的任務和行程,並有小、中、大三種尺寸的小工具可供選擇。

3854DB57 076B 43BC B559 A48E29ACA7A4

「日曆」能夠呈現當月的所有日子,並將當天的日子標示出來。僅提供小尺寸的小工具,雖然其他諸多 App 也有提供類似的功能,但《Sorted³》支援中文顯示這點就佔了不少上風,這也是我目前常置於主畫面上的小工具。

8A3119DE 568F 433F B418 E7D3783B0954

「統計」能夠將你在《Sorted³》每日完成的任務以圖表的方式顯示出來,讓你快速追蹤你每天的進度,這款小工具僅提供中型尺寸。

23E55C3E B357 4291 9E7C AE9E7E2533DE

「新增任務或行程」則是兩種僅有小尺寸的小工具,你可以透過點擊來快速導入到《Sorted³》App 內來新增任務或行程,但就如同前述一般,新增或編輯任務與行程必須要透過付費解鎖。

5CBD92C6 2B89 4AC4 9F3A B5F9F6D4D091

最後則是僅提供中型尺寸的「捷徑」小工具,它能夠快速導入到《Sorted³》的不同頁面,適合經常使用《Sorted³》來進行規劃的使用者,因此較適合付費使用者使用。

77E8EA17 2E6B 47B9 A7AA E757D842FFD3

  • 應用名稱:Sorted³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