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 評級公開!成為系列首款 18+ 限制級遊戲

Final Fantasy XVI 4

早前 Sony 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發佈會中,一同發佈了最新的遊戲作品,當中有新一代 Final Fantasy 正傳續作,《Final Fantasy XVI》,雖然尚未公開太多資訊,但有最新消息表示,PEGI 遊戲評級竟然將該遊戲作品,評為「18」,讓作品成為系列首款限制級作品。

Final Fantasy XVI 6

Final Fantasy XVI 被評級為 PEGI 18,代表需要 18 歲以上的人士才適合遊玩,超越過去系列最高 PEGI 16 的評價,作為日系 RPG 遊戲,亦是 Square enix 的兩大遊戲之一,實屬罕見。

Final Fantasy XVI provisionally obtains PEGI 18 rating

網上有消息指出,遊戲的首段預告已經顯示了不少遊戲風格,例如更激烈的動作決鬥,中世紀背景及偏向黑暗的設定,都是有機會讓遊戲達限制級評價的原因,亦有機會內裡包含成人內容,不過遊戲尚未正式推出,這個評級不代表是最後評級,因此可以等待到即將推出是才下判斷。

Final Fantasy XVI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