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PS VR 正在開發?新專利文件透露新設計

dop 2019 console psvr

Sony 早前的 PlayStation 5 發佈會,雖然終於公開了售價,及首批遊戲陣容,不過就沒有公開新一代 PlayStation VR 產品的消息,而近日就有荷蘭媒體報導,Sony 正在開發新一代 VR 的資料,表示產品正申請專利。

JrcKJ66K3Xy2hF3WKMNfki 1200 80

荷蘭媒體報導,表示 Sony 正在申請一件配件產品,類別為輸入裝置,相信是 PlayStation Move 的新版本,解決過去在追蹤「光源」時失準的問題,(過去 PlayStation Move 主要動作偵測就是控制器頂部會發光的球體)。

uifkeod 1601016018

專利文件中可以正式看到 VR 裝置的外觀,及全新的控制器圖片,當然專利文件與實際產品有一定差別,不代表產品最終設計,純粹是技術描述為主,申請專利的話,代表產品在 1 年內推出的可能性較低,因此各位可能要再耐心等待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