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iPhone 12 首批出貨時間揭曉

iPhone 12 mini

知名 Apple 相關產品的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方才做出了最新的爆料,聲稱首批推出的 iPhone 12 機型將會在 10 月初出貨給經銷商,而發表日則同樣維持在 10 月 13 日,此外他也對這些 iPhone 型號所提供的容量選擇有所說明。

iPhone 12 mini圖片來源: EverythingApplePro

根據 Prosser 先前的說法,iPhone 12 系列機型會分為 2 批發售,其中 Pro 型號得等到 11 月才會開始陸續出貨。此外外傳大小為 5.4 吋的 iPhone 12,他今日斬釘截鐵地稱其最終的產品名稱確定是「iPhone 12 mini」,這和本月稍早爆料人士透過疑似是 iPhone 12 保護套標籤所發現的名稱一致。

而 Prosser 的最新爆料如下:

容量方面仍是 64GB 起跳,提供 64GB、128GB  及 256 GB 三款選擇。首批 iPhone 向供應商出貨日期估計為 10 月 5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