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內部圖洩露?Nvidia 新產品路線圖曝光

Untitled6673

早前 Galaxy 公司的一張內部圖片中,顯示了 Nvidia 公司將會推出的產品圖片,亦有新舊世代顯示卡效能對比,當然圖片明顯是洩露機密,但已被流出,就一同看看吧。

Untitled6673

Galaxy 內部會議中,網上流出的圖片顯示,Nvidia 將會推出 3080 的 20 GB 版本,是目前正在售賣的 3080 的雙倍記憶體,而亦有一張顯示卡,名為 PG142 SKU 0 的處理器,暫時未知道產品是否傳說中的 3070 Super 或 3070 Ti。

4x3 1600x1200 highres galaxy roadmap ampere

另外亦可以從圖片中,看到尚未發佈的 RTX 3060 顯示卡,效能與上台準旗艦產品 RTX 2080 相同,相信會吸引不少客戶購買吧?不過傳聞圖片洩露,打亂了 Nvidia 的步伐,因此圖片還是參考好了。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