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人士必玩?《Airplane Mode》讓你再體驗「乘客」感覺!

airplane mode

自從 COVID 19 肺炎爆發而來,各地都採取了邊境措施,讓不少人士因為這個原因而不能到處旅遊,為了可以讓一些玩家可以感受乘坐飛機的樂趣,有開發商就推出了另類遊戲作品,讓你可以乘客身份乘坐飛機「遊玩」。

airplane mode

這款名為的遊戲作品,主要的設計就是讓玩家可以乘客身份進行遊戲,可以自由調整飛行的乘坐時間,當中會有不少突發聲音發出,讓你的飛行體驗更真實。

Airplane Mode Game 676x380 1

遊戲將會在 10 月 15 日正式在 PC 平台 Steam 發售,遊戲在 2018 年已經開發,絕對不是為了疫症而開發,不過只可以說,時機剛剛好,難免令人誤會的。

airplane mode ga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