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iOS 14「輕巧 App」 不用下載就能免費試玩遊戲

App Clips

「輕巧 App」是 Apple 於 iOS 14 當中所推出的功能,該功能可以讓用戶無須造訪 App Store 下載 App,就可以直接執行任務,例如租借腳踏車、支付停車費或訂購餐點。而遊戲《Phoenix 2》也利用這項功能推出了試玩版本,只要透過已安裝 iOS 14 的裝置,就可以直接在官方網頁中利用輕巧 App 來進行遊戲的試玩。

App Clips

想體驗的使用者僅需要在安裝 iOS 14 後,以《Safari》前往《Phoenix 2》的官方網頁,就可以看到網頁上方多出了輕巧 App 的橫幅 (若已安裝《Phoenix 2》則不會顯示),點選橫幅中的「執行遊戲」,你就能夠立即開始試玩。

2159DF4D 998D 4BC4 B0FF E79B7E39F068

隨著體驗的結束,輕巧 App 也會提供使用者下載完整 App 的選擇。若要刪除輕巧 App,可以在不使用該輕巧 App 30 天後讓系統自動刪除,或是前往《設定》,開啟輕巧 App 頁面來進行刪除。

2F2EA6A1 629A 4323 B5E7 ED98246C80C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