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單膝下跪 橫濱 1:1 實體大小鋼彈動起來了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Bandai Namco 於日本橫濱山下埠頭所開設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目標是打造出實體大小且可移動的鋼彈,而在 7 月完成「上頭式」以後,最近不斷地在進行移動測試,也被拍攝到其移動的姿態,不僅頭部、手指等部位皆可動,還可以完成單膝下跪等姿勢。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這台 RX-78F00 鋼彈總高為 18 公尺,重達 25 公噸,全身有 24 個可動部位,原先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 1 日開幕供民眾參觀,但因為 COVID-19 疫情影響,目前已延後開幕時間。

RX-78F00 鋼彈側拍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