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也可 Remote Play!公測版軟件加入串流功能

xboxelite 1.0.0

Sony 在一年前正式在不同裝置的智能手機中,推出了 PlayStation 的 Remote Play,讓用戶可以在 iOS 及不同的 Android 產品中 Remote PlayStation 4 主機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亦有意向 Sony 作出反擊,將推出 Xbox 版 Remote Play 的手機應用程式。

Xbox One X

Xbox 的 Remote Play 測試版進入最後階段,可以讓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同樣地使用本地網絡,就可以將 Xbox 的遊戲畫面,串流到流動裝置上遊玩,不過並不是遠端使用,而是需要連接高速的網絡才能使用,代表基本上與 Sony 的相同。

Xbox One PS4 controller

目前不少公司都開始推出雲端網絡串流,讓沒有強大效能的流動裝置,亦可以進行畫質不錯的 3A 級遊戲作品,不過筆者認為,目前這個技術,仍然需要強大的網絡支援,及對服務供應商的硬件需求極大,相信在未來數年內,亦難以全面普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