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3 正式推出 新功能重點全面看

apple tvos a star is

Apple 宣佈 tvOS 13 今天正式推出。 新版加入了 Multi User 多用戶支援,一家人也可有不同的帳戶使用。另外,tvOS 13 支援了 Xbox、PS4 控制器,令 tvOS 玩 Game 時操控更佳。另外,Apple 跟 BBC 合作,提供 4K 的水底世界的動態 Screensaver。另外,新的 tvOS 在介面上操作也進一步改良,減少回到 Home 的次數。

 

全新主畫面

Apple TV 4K 帶來為探索而設計的全新主畫面,現在,各款 App 可以在主畫面上播放全螢幕影片預覽,讓用戶快速一覽精彩的全新電視節目、電影、音樂和遊戲。

apple tvos a star is

多用戶支援

一台 Apple TV 又怎會只有一位用戶?Apple TV 現在加入多用戶支援,用戶可以輕易在各家庭成員之間切換,讓人人都可享有個人化的娛樂體驗。用戶可以看到他們獨有的待播清單,並會得到根據他們喜好作出的電視節目和電影建議。全新的控制中心亦讓用戶可迅速取用各種主要 Apple TV 功能,包括讓系統進入睡眠狀態,以及設定音訊路徑。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0

Apple Music

tvOS 13 的 Apple Music 全面發揮多用戶支援的優勢,讓家中各人都可輕易播放自己的個人化播放列表和推薦內容。在全新的控制中心內,用戶可以迅速存取正在播放的歌曲。此外,他們更可一邊聽著喜愛的歌曲,一邊在螢幕上同步看到歌詞。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4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55

Apple Arcade

透過單一訂購,多達六位家庭成員即可無限次任玩超過 100 款全新獨家遊戲,當中絕無廣告,也不用額外付費,而很多遊戲更支援遊戲手掣。顧客將可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TV 上暢玩 Apple Arcade 的遊戲。

apple tvos oceanhorn 060319 big carousel.jpg.large 2x 2

Xbox 和 PlayStation 遊戲手掣

tvOS 13 支援 Xbox One S 及 PlayStation DualShock 4 全球兩款最出色和最受歡迎的遊戲手掣,讓玩家可更輕易投入體驗 Apple Arcade 的遊戲,以及 App Store 上的其他精彩遊戲。

Xbox One PS4 controller

 

全新螢幕保護程式

Apple 現於 Apple TV 4K 提供更多壯麗奪目的 4K HDR 螢幕保護程式選擇,帶觀眾走進海底世界。我們與製作《藍色星球》的背後班底 BBC 自然歷史部合作,在全球各地的海洋深處拍攝這些震撼的影片,呈現各種令人著迷的生物和景象。

apple tvos blue planet 060319 big.jpg.large 2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