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5 II!配備比 1 II 更強的 120 Hz 顯示屏!

Sony 5 II 1

Sony 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Xperia 5 II,是繼早前推出的 Xperia 1 II 手機的縮小及改進版本,今次 Sony 除了在顯示屏上作出改動外,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到底新機今次會不會符合你的口味呢?現在就一同看看吧。

Sony 5 II 1

主要硬件及設計上,與 Xperia 1 II 最大的差別,就是顯示屏為 6.1 吋的 21:9 FHD HDR OLED 顯示屏,雖然並不是 4K 解像度,不過顯示屏卻可以達到 120Hz,比主要的 Xperia 1 II 快 1 倍,因此使用時會有更流暢的表現,另外 Sony 亦加入了類似電視產品的 MotionFlow 功能,在每格畫面間插入一張全黑的畫面,模擬 240 Hz 的效果。

Sony 5 II 2

雖然機身細小了,不過電池亦使用 4000 mAh,還要將早前 Xperia 1 II 的雙 SIM 卡使用下無法啟動 5G 的問體修正,現在可以 5G + 4G 雙 SIM 使用(消息顯示 Sony 將會在軟件更新中讓 Xperia 1 II 支援 5G + 4G),其它硬件上,1 II 與 5 II 相近。

Sony 5 II 4 Sony 5 I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